「議員問政評鑑方法」說明會 邀請函

各位議員小姐、先生:


為了監督市政、為民喉舌,各位辛苦了!


然而政府施政良窳,各位身為民意代表,畢竟責任重大;市民希望見到各位有更好的表現,相信也是天經地義。事實上,台灣民主進程發展至今,政治文化仍有改善空間;人民殷殷期盼生活改善、社會進步、國家強盛,更有待各位民意代表發揮功能。本聯盟進行「議員問政評鑑」,即是著眼於人民對各位的期待。


本聯盟將以認真與謙虛的態度,來面對「議員問政評鑑」的工作;對於長久以來的政治文化,我們也願意以寬容的心情來理解。本聯盟絕無預設立場,也不以打擊個人為目標,我們只希望透過這個工作,來鼓勵高品質的問政風格。


對於評鑑的方法,雖然經過我們研究、拜訪請教、與多次討論,希望能儘量做到充分的公平客觀,但畢竟仍有疏漏的可能;因此,我們決定舉行一個說明會,誠懇邀請各位來提供寶貴意見。這個說明會,我們不會邀記者,現場也不會錄音,希望各位能不要見外,有話直說。若您真的不便參加,也希望您以書面提供意見。再次感謝!


評鑑相關資訊,可至本會網站參閱。


時間:100年3月29日(星期二)下午2:30~4:00
地點:高雄市議會1樓中型會議室

高雄市公民監督公僕聯盟 敬邀2011.3.18

Kaohsiung Civil Servant Citizen Watch
網站http://www.kcscw.org/
聯絡人:理事長 陳銘彬0937383595,執行長 任懷鳴 0935831903
email: ccwkhtw@gmail.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10-01-22聲明稿】客觀數據證明:黃捷是認真問政的優質議員!

高雄市議會第四屆第1會期議員評鑑表現排名前10名的優質議員介紹---黃捷議員

高雄市議會第四屆第1 會期議員評鑑表現排名前10名的優質議員介紹—湯詠瑜議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