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注意,「議員配合款」辯論再延一週,請大家踴躍報名!


101-11-30新聞稿】
「議員配合款」辯論再延一週,請議員勇敢參加!
原訂於121日(星期六)舉辦之「議員配合款」辯論擂台,因尚無議員報名參加,本會決定順延一週,改在129日(星期日)上午10點~12點,同樣於高雄捷運美麗島站內的「美麗島會廊」舉辦。歡迎議員踴躍報名,勇敢表達不同意見!
針對議員每年1200萬「基層建設經費」建議額度,本會於上週五(11/23)至高雄市議會遞戰帖,請許崑源議長推派代表,參與本會舉辦之辯論會;屆時雙方就事論事,理性辯論,讓廣大市民來判斷是非對錯。本週,本會再發函給每位議員,歡迎議員自由報名;但截至今天(11/30)中午,仍無議長方面或議員個人的報名。
本會再次強調,辯論會將秉持「就事論事,不謾罵」的理性精神,辯論時可以有火花,但一定會維持應有的風度。請議員朋友踴躍報名,勇敢表達不同意見。
也歡迎市民朋友到場參與,活動將開放現場提問;由於座位有限,報名請洽07-2258655本會祕書盧小姐。

發稿單位:高雄市公民監督公僕聯盟(新聞聯絡人:理事長 陳銘彬 0937-383595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10-01-22聲明稿】客觀數據證明:黃捷是認真問政的優質議員!

高雄市議會第四屆第1 會期議員評鑑表現排名前10名的優質議員介紹—湯詠瑜議員

高雄市議會第四屆第1會期議員評鑑表現排名前10名的優質議員介紹---黃捷議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