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3月8日南台灣廢核大遊行

為了讓台灣遠離核災威脅,擁有綠色永續能源的未來!
去年,我們共創22萬人廢核遊行的紀錄,而全台支持廢核民意更已高達七成!
但是政府視而不見,惡意操弄假民主的「核四公投」、花大錢買廣告散播謊言,今年更說:九月要裝填核四燃料棒、讓老舊核電廠延役!
面對一個民調支持率剩九趴,卻堅持擁核的執政者,我們唯有再次展現人民廢核的力量,才能讓台灣成為非核的美麗家。 

廢核關鍵時刻,需要你我站出來一起要求政府:
停建核四,核一二三廠提前除役,落實綠色永續能源政策。
請您召喚親朋好友、會員支持者,一起上街再寫歷史,你我都是推動世界改變的力量!

遊行報名:http://bit.ly/MU1vgX(歡迎個人與團體報名參加)
志工報名:http://bit.ly/1fggKa6(3/3志工說明會)

流程:14:00集合、14:30陽光音樂會、16:30出發遊行(若人數眾多,可能會提早出發)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10-01-22聲明稿】客觀數據證明:黃捷是認真問政的優質議員!

高雄市議會第四屆第1會期議員評鑑表現排名前10名的優質議員介紹---黃捷議員

高雄市議會第四屆第1 會期議員評鑑表現排名前10名的優質議員介紹—湯詠瑜議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