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7「向陳菊市長下戰帖」行動

2016-10-07採訪通知】
「向陳菊市長下戰帖」行動
明天(10/7)上午,高雄市多個迫遷住戶自救會及工作權維護者、公園護地護樹者,將連袂至高雄市政府,向陳菊市長下戰帖,要求公開辯論。
近一年來,高雄各地陸續爆發有關迫遷或環保等民眾抗爭事件,面對人民所提「居住正義」、「環境正義」及「程序正義」的各種質疑,高雄市政府卻一再以「依法行政」強硬面對;之後,當抗爭運動形成輿論壓力,市府卻以「似是而非」或「避重就輕」之說法回應。甚至,抗爭團體之領袖還受到各種不實抹黑與打擊。
925日,全國反迫遷團體齊聚凱道抗議;當天晚上,總統府便發表「重視居住權利」之正面回應。然而,高雄市政府至今依舊不動如山。令人感慨陳菊市長之「勢力驚人」!
但,「天道好還,公論難違」,我們不相信一個開放的社會,政府可以永遠欺騙人民。正義終有彰顯的一天!
~歡迎媒體朋友踴躍採訪!~
活動時間:105107日(五)上午9: 30
活動地點:高雄市政府(四維行政中心)大門口
聯絡人:陳銘彬(高雄公民大聯盟召集人)0937-383595

------
挑戰書
陳菊市長鈞鑑:
高雄市號稱人權城市,鈞長亦享有民主鬥士之名,長期受人民敬重;然我等眾受迫遷住戶、工作權維護者、公園護地護樹者(如附錄)盡皆高雄市民,今卻受高雄市政府相關單位威逼迫害、侵奪權利;抗爭不成,竟反遭誣衊。實感難堪!
今特委請高雄公民大聯盟陳銘彬召集人,率我等共同向鈞長挑戰,請鈞長指令市府相關單位就各爭議案件舉辦公開之辯論,以釐清爭端,辨明是非,進而解決問題;我等若有理虧,自當認錯謝罪,不再抗爭;若我等確有道理,則請市府相關單位改弦易轍,還我公道。
辯論之時間地點聽由市府決定,我等願無條件配合;但須符合公開公平之精神,除現場開放媒體採訪及錄音錄影,官民雙方發言時間次數亦應相同;此外,亦應邀請公正人士擔任裁判。
爭端懸置至今,我等身心俱疲,請市府盡速於二週內辦理辯論,並於辦理一週前統一告知我等共同代表高雄公民大聯盟陳銘彬召集人,俾便貴我雙方準備。
倘若鈞長終於體恤民瘼,肯認我等委曲,願與我等公平協商,亦請統一告知陳銘彬召集人。(陳銘彬召集人聯絡電話:0937-383595
此致
高雄市長陳菊

高雄市多處受迫遷住戶、工作權維護者、公園護地護樹者

2016107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10-01-22聲明稿】客觀數據證明:黃捷是認真問政的優質議員!

高雄市議會第四屆第1 會期議員評鑑表現排名前10名的優質議員介紹—湯詠瑜議員

高雄市議會第四屆第1 會期議員評鑑表現排名前10名的優質議員介紹---張博洋議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