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0-22聲明稿】譴責洪平朗議員又耍特權!


繼「服務處違建案」之後,本市議員洪平朗日前又有「耍特權」之表現?!

據媒體報導(如附錄),19日下午,洪平朗議員在大昌路之競選旗幟遭環保局之清潔隊員拆除;洪議員竟報警逮捕該名女性清潔隊員,並指控她涉嫌毀損。而環保局接獲回報後,隨即去電向警方表達依法執行公務的立場;20日,洪議員即在議會利用總質詢時間,質問環保局長陳金德對警方恐嚇,並質疑市府執法有針對性,根本是政治打壓。

對於洪議員此一濫用特權之言行,本聯盟完全不能認同!對於高雄市警方屈服於議員權勢,本會也要表示譴責!本聯盟呼籲市府,對於逮捕執行公務之清潔隊員乙案,應依「妨害公務」論處該名員警其及上級主管。

對於環保局秉公執法,本聯盟除表示肯定之外,也希望環保局持續加強對違規競選廣告之取締,以維護市容整潔。

發稿單位:高雄市公民監督公僕聯盟2014.10.22
新聞聯絡人:理事長陳銘彬0937-383595

※【附錄】媒體報導連結: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10-01-22聲明稿】客觀數據證明:黃捷是認真問政的優質議員!

高雄市議會第四屆第1 會期議員評鑑表現排名前10名的優質議員介紹—湯詠瑜議員

高雄市議會第四屆第1 會期議員評鑑表現排名前10名的優質議員介紹---張博洋議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