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政府104年度施政成果」評論

「高雄市政府104年度施政成果」評論

今天(3/31)下午,本聯盟於高雄市議會第1會議室,召開「高雄市政府104年度施政成果」評論記者會,公布本會彙整之「高雄市政府104年度施政成果」評論報告(如附檔)。

基於「市民有權監督市政」的立場,本會於1046月行文高雄市政府,要求陳菊市長提供104年度施政成果報告;並請市長針對民間關切的6項重大議題(產業轉型、青年就業、財政困境、環境汙染、社會福利、公民參與)作回應,而不只是像在議會所作的一般性施政報告。而陳市長也展現誠意,積極回應本會的要求,提供其104年度施政成果報告(參見本會網站),在此表達肯定。

本評論(如附檔)則為本會邀請嫻熟此6大議題之專家學者或團體,針對此份施政成果報告提出針貶及建議。

感謝今天出席記者會的專家學者作評論的重點說明,包括:財團法人中華勞資事務基金會秘書長黃啟埴、正修科大企業管理系副教授虞伯樂、前高雄市審計處審計員葉庚辛、地球公民基金會政策部主任李翰林、及高雄市彩色頁女性願景協會理事長鍾宜芳。二位市議員吳益政、蕭永達更是全程與會,並表示將認真參考評論之意見,納入未來問政重點。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10-01-22聲明稿】客觀數據證明:黃捷是認真問政的優質議員!

高雄市議會第四屆第1 會期議員評鑑表現排名前10名的優質議員介紹—湯詠瑜議員

高雄市議會第四屆第1 會期議員評鑑表現排名前10名的優質議員介紹---張博洋議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