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督盟第三屆第二會期議員評鑑問政10大優質議員簡介之7-----黃文益議員

     
黃文益議員是本屆新科議員,連兩會期被高督盟評選為10大優質議員,年輕有衝勁,在監督市政方面展現在野議員積極的監督火力,令人印象深刻!

黃議員曾擔任立委助理,對於選區建設與選民需求有深入的了解,常會提出具體的建議,例如:反映幸福川水質極差問題,督促市府清淤;建請高雄市工務局養護工程處全面檢視並改善苓雅、新興、前金區人行道乙案,以利民眾通行安全等等。


黃文益議員本會期關注議題較重要的有:

(一)空汙監測

建請高雄市環保局爭取市府動用第二預備金,依目前空氣品質較差的區域,增設空氣品質監測站,讓民眾能準確的了解目前所在的空氣品質好不好。

(二)愛河的水質

建請高雄市政府水利局爭取市府第二預備金增購曝氣船,以改善愛河的水質,才避免水質經常異常,及出現死魚。

若想更進一步了解黃議員請參閱:

黃文益議員臉書連結:(連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10-01-22聲明稿】客觀數據證明:黃捷是認真問政的優質議員!

高雄市議會第四屆第1 會期議員評鑑表現排名前10名的優質議員介紹—湯詠瑜議員

高雄市議會第四屆第1 會期議員評鑑表現排名前10名的優質議員介紹---張博洋議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