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推動合作事業研習】

 【2020推動合作事業研習】

壹、活動主旨:
合作社是一種非常在乎價值原則的企業體,以國際合作聯盟在1995年通過的七大原則為準,台灣的合作社有哪些實踐?或在實踐中遇到哪些困難?本次研習我們將邀請第一線的合作社經營者,分享如何在營運事業體的過程中,落實這些原理原則。
貳、計畫內容:
理念與實務並進,針對關心之合作事業推動之高雄市在地社團幹部或民眾,深入介紹各類合作事業之經營困境與突破方向。除此之外,以國際合作聯盟頒訂的七大原則(第一原則「自願與開放的社員制」、第二原則「社員的民主管理」、第三原則「社員的經濟參與」、第四原則「自治與自立」、第五原則「教育、訓練與宣導」、第六原則「社間合作」、第七原則:「關懷地區社會」)探討各類合作社之實踐情況,作為檢視我國合作社是否健全發展之指標。

參、對象及人數:合作社幹部、社員、及對籌組合作社有興趣者,人數40人。

肆、主辦單位:社團法人高雄市心家長協會,協辦單位:高雄市公民監督公僕聯盟

伍、活動時間:2020年9月5日、12日、19日、26日,10月3日(皆為週六),共計5天30小時。

陸、上課地點: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70號8樓之2

柒、費用:免費(午餐請自理)
報名 https://forms.gle/RcezNAHWHPxm2vM76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10-01-22聲明稿】客觀數據證明:黃捷是認真問政的優質議員!

高雄市議會第四屆第1會期議員評鑑表現排名前10名的優質議員介紹---黃捷議員

高雄市議會第四屆第1 會期議員評鑑表現排名前10名的優質議員介紹—湯詠瑜議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