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督盟第三屆第二會期議員評鑑問政10大優質議員簡介之8-----林智鴻議員

林智鴻議員是本屆新科議員,本會期首次被高督盟評選為10大優質議員,在監督市政方面展現在野議員積極的監督火力,高出率及積極質詢的問政態度,值得肯定!

林智鴻議員關注的議題相當廣泛,對地方建設也提出相當具體的建言,用心深入的研究精神,也值得鼓勵!

林智鴻議員本會期關注議題較重要的有:

(一) 地方建設

建請貴府加速整合本市鳳山區之有關人文地景資源,以實現本市首座「城市博物館」之實現。

建請貴府促成高雄機廠遷建潮州及原有廠址開發計畫,以振興本市鳳山區人文商業均衡發展。

(內容請參閱:連結

建請貴府儘速促成本市鳳山區中崙地區都市計畫之落實,以均衡南鳳山區各聚落之平衡發展。

(內容請參閱:連結

建請貴府實施打通拓寬本市鳳山區北辰街15巷至建國路路段,以暢通鎮北里與武松里等北鳳山地區整體交通運輸能量,便捷市民通勤,並提升區域發展與遠景。

(二) 高齡議題

建請貴府責成社會局檢視強化本市送餐服務與居服備餐,以補足本市社會福利與救助系統之可能疏漏。

建請貴府制定有關本市敬老卡使用相關獎勵措施,以鼓勵擴大銀髮族使用本市大眾運輸系統,打造友善長青族群便捷環境。

建請市府增加友善銀髮長青人口之大眾運輸路線,以提升敬老卡之使用率。

(內容請參閱:連結

(三)原住民就醫問題

建請貴府責成有關單位研擬打造本市原住民友善醫院之措施與機制。

(內容請參閱:連結

(四)爭取客家博覽會

建請貴府責成有關單位爭取辦理2020首屆客家博覽會。

(內容請參閱:連結

(五)推動公民參與

建請貴府制定本市公共建設之公民參與明確機制,以促進民間參與本市公共建設之籌劃與過程,落實主權在民之價值。

(內容請參閱:連結

若想更進一步了解林議員請參閱:

林智鴻議員臉書連結:連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10-01-22聲明稿】客觀數據證明:黃捷是認真問政的優質議員!

高雄市議會第四屆第1 會期議員評鑑表現排名前10名的優質議員介紹—湯詠瑜議員

高雄市議會第四屆第1會期議員評鑑表現排名前10名的優質議員介紹---黃捷議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