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督盟第三屆第二會期議員評鑑問政10大優質議員簡介之9----- 鄭光峰議員

鄭光峰議員是連5屆議員,本會期首次被高督盟評選為10大優質議員之一,問政能深入地方需求,並發揮醫學專業提供具體建言,本會期關注議題較重要的有:

(一)教育

政府應廣設公幼,增加公立幼稚園的名額,減少民眾負擔,終結抽籤亂戰。
提升教學品質,國中小的班級人數降低,降低師生比。

(二)醫療

強化醫療糾紛調解制度,負責人或當事人醫師必須出席協調會。

(內容請參閱:連結

請衛生局設立健康管理基金,作為地方推廣運動發展,並在每一里設立一個運動基地。

推廣國際醫療觀光,衛生局提供廣告平台,營造友善環境。

建慶建立病人緊急就醫,救護車的送醫標準流程檢視。針對病患的屬性,救護車送醫的標準須清楚,應針對病患當下的情況判斷送醫,避免主觀意識誤判。

若想更進一步了解鄭議員請參閱:

鄭光峰議員臉書連結:連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市議會第四屆第1 會期議員評鑑表現排名前10名的優質議員介紹—湯詠瑜議員

【110-01-22聲明稿】客觀數據證明:黃捷是認真問政的優質議員!

高雄市議會第四屆第1會期議員評鑑表現排名前10名的優質議員介紹---黃捷議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