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議會第三屆第 4 會期議員評鑑表現排名前10名的優質議員介紹---李順進議員


【李順進議員】

本屆首次獲評為優質議員!

問政理性務實,熟悉地方事務,用心認真值得市民予以肯定!

本會期【李順進議員】所關注的重要議題如下:


(一)高雄港第 7 貨櫃中心聯外交通問題的探討

第 7 貨櫃、 第6貨櫃、大林商港區以及中興商港區這些重要地點,唯二的 2 條聯外道路,一條就是沿海的南星路,一條就是中油旁邊的中林路,在 6 櫃的期間每天上下班都阻塞,洲際貨櫃中心(第 7 貨櫃),在民國 112 年完工,到時候每年貨櫃裝卸量有 600 萬 TEU,平均每天進出港大貨車會到達 1 萬 1,863 輛,我們很擔心未來國道 7 號完工遙遙無期,這個關係到小港、前鎮、林園這幾個行政區域下班時段,第 6 貨櫃的交通已經打結,7 貨櫃正在發包興建那石化循環專區又核定在即,小港前鎮將面臨交通黑暗期,國道 7 號的期程跟進度,市長你要怎麼努力?

(二)大林蒲遷村問題

探討大林蒲遷村遷村進度及安置的地點,機場北側、草衙道的對面、航空物流園區整片的農業區,我們可以自己開發,可以給遷村使用就給遷村使用,另外為遷村做準備,還有環評要通過、還有土地要協調、還有新材料循環產業園區能不能通過?大鳳林沿海遷村的瓶頸,沿海 6 里希望 21 無負債遷村,市政團隊去思考,怎麼樣讓沿海 6 里無負債遷村?一坪換一 坪,這些訴求人怎麼辦?菜市場的攤商都很煩惱,我們搬過去要怎麼辦?店面怎麼辦?

(三)大坪頂特定區廢棄物清理問題

106 年環保局高污染潛勢補充調查報告,就發現很多污染物、廢棄物以及污染的場址。有害的廢棄物 10 萬立方公尺;一般廢棄 物 14 萬立方公尺;建築廢棄物 73.4 萬立方公尺,這個是有依據的。廢棄物要怎麼清理?

(三)石化管線管理問題

小港沿海工業區裡面有幾家專業石化廠群聚地區,很多化學物品儲槽都是無照林立,今天這個受傷,明天那裡受傷,而且這個是小事情,萬一大爆炸連鎖性的反應。怎麼樣去檢查?怎麼樣去督促?怎麼樣去要求他們?

(四)小港運動森林公園規劃新建運動中心

我們需要的是什麼?我和議長應該都是持著正面的態度來支持運動中心的設立,但是銀髮族及婦幼安全的需求我們沒有照顧到,小港、前鎮、林園、大寮都是勞工的重鎮,我們的勞工比例很高,勞工相關教育的活動在小港、林園、大寮是欠缺的,所以不要再有社教館這種模式,不要再像一般的體育場老是做那些籃球場、壘球場,打球到三更半夜,到時候我和議長又會被罵死了,是不是勉勵運發局跟教育局規劃的時候不要再跟社教館有重疊,我們支持你們適當的收費,因為要養一個運動中心,但是我們走銀髮族、婦幼、勞工的,這個才是重點。

(五)第一殯儀館北邊的墳墓用地解編問題

殯儀館北邊這幾個墳墓用地,你也不解編,74 年就禁葬直到現在,任憑髒亂、雜草叢生、丟棄廢棄物,地主權益受損,他們對市政府只有怨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10-01-22聲明稿】客觀數據證明:黃捷是認真問政的優質議員!

高雄市議會第四屆第1會期議員評鑑表現排名前10名的優質議員介紹---黃捷議員

高雄市議會第四屆第1 會期議員評鑑表現排名前10名的優質議員介紹—湯詠瑜議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