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團議會陳情,「高捷換約」會議臨時取消

102-05-27高督盟新聞稿】

民團議會陳情,「高捷換約會議臨時取消
為請市議會勿草率同意市府以263億接受「高捷換約」的方案,本聯盟邀請各民間團體於今天(5/27)市議會審議前,至市議會陳情(陳情書如附件);並以「不要為財團護航」、「高捷公司吃定市府?」等大字報,呼籲市議員為市民的權益把關。
市議員黃柏霖及蕭永達先後在議會門口接見陳情代表,蕭永達則代表接受陳情書;但蕭議員卻告知:本案之政黨協調會剛剛(約中午2點)結束,決議:原訂今天下午2點半召開之審查會取消,理由是「輿論爭議很大」!
由於此換約方案要求市府付出263億元(相當全體高雄市民每人出1萬元),以購買「到民國126年就自動屬於市府(即全體市民)」的高捷資產,實在有圖利高捷公司之嫌。本會將持續關注本案之後續發展,並將結合更多民間團體對本案進行監督。
新聞聯絡人:高雄市公民監督公僕聯盟理事長 陳銘彬 0937-383595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10-01-22聲明稿】客觀數據證明:黃捷是認真問政的優質議員!

高雄市議會第四屆第1 會期議員評鑑表現排名前10名的優質議員介紹—湯詠瑜議員

支持設立不超過48班的優質「美術館國小」 ── 拒絕複製龍華國小及明華國中的錯誤決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