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督盟第三屆第二會期議員評鑑問政10大優質議員簡介之10-----簡煥宗議員

簡煥宗議員是兩屆議員,本會期首次被高督盟評選為10大優質議員之一,問政能深入地方需求,本會期的出席率及發言次數也相當高,而在監督市政方面更展現在野議員積極的監督火力,是稱職的在野黨議員。

簡煥宗議員本會期關注議題較重要的有:

(一)監督市府政策

針對「青年創業基金」經費,建請青年局逐年籌措預算到位。
建請審慎評估「愛情摩天輪暨複合商業開發案」。

(內容請參閱:連結)

因應未來輕軌二階改變方案施作,建請市府重新針對周遭商場進行修正交通以及環境評估。

為維護輕軌周遭已購買增額容積民眾之權益,市府應保障其權益不受路線替換而受損。

(二)地方建設

建請維護覆鼎金雙湖公園內杉本音吉、大坪與一、黃慶雲三座古墓,並評估給予文化資產法定身分。

(內容請參閱: 連結)

建請積極於旗鼓鹽設置複合式休閒運動中心。

建請水利局加強鼓山區、鹽埕區、旗津區淹水改善進度。

建請維護旗津海岸線,並請水利局整合跨局處權責。

建請研擬「旗津鼓山渡輪汰舊換新」規劃與期程。

建請研議輕軌與第二條過港隧道共融的可能性。

(內容請參閱:連結)

(三)外籍移工

建請完善勞工局網站之外籍移工相關母語資訊。

若想更進一步了解簡議員請參閱:

簡煥宗議員臉書連結:連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10-01-22聲明稿】客觀數據證明:黃捷是認真問政的優質議員!

高雄市議會第四屆第1會期議員評鑑表現排名前10名的優質議員介紹---黃捷議員

高雄市議會第四屆第1 會期議員評鑑表現排名前10名的優質議員介紹---林智鴻議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