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宅一起》


🏢《合作宅一起》💒

高雄場4/30放映&座談
時間:2021年4月30日 (五) 19:30-21:30

🏫地點:港都社大校本部2樓 (博愛一路289號) 近捷運紅線後驛站4號出口

臺灣住宅炒作高房價,買不起!
租屋黑市不透明,讓人租不好!

被這些無力不滿淹沒的你我,到底還有什麼選擇?

1970年代緣起丹麥的合作住宅,如何擴大成為當代創新的居住方案?你知道臺灣戰後住宅合作社曾經興盛一時嗎?2014巢運之後,為何現在OURs倡議合作住宅?在市場買屋和國家供給之間,倡議與行動並行,我們希望走出第三條路,促成志同道合的夥伴合作宅一起。
本次巡迴將從德國紀錄片《合作宅一起》出發,介紹合作住宅概念並解析在臺灣社會的發展潛力。如今模式成熟的德國,營運百年以來,他們的發展脈絡是如何演進?觀摩他山之石到在地實踐,你想要認識合作住宅嗎?歡迎參加本次紀錄片放映會!

🌶免費活動🌶免報名🌶座位有限🌶請準時入場

🍅主辦單位:

OURs專業者都市改革組織
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台南分社
高雄市公民監督公僕聯盟
高雄市港都社區大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10-01-22聲明稿】客觀數據證明:黃捷是認真問政的優質議員!

高雄市議會第四屆第1會期議員評鑑表現排名前10名的優質議員介紹---黃捷議員

高雄市議會第四屆第1 會期議員評鑑表現排名前10名的優質議員介紹—湯詠瑜議員